天…Nimoy 爷爷走了……我的天……    2
   12
那些打不开了的网站 差不多两天没开电脑...今天心存侥幸地点进了DeviantArt...果然是彻彻底底地墙了,真是悲从中来不可断绝....虽然几乎没好好用过DA也没发过啥图,也总是在message几乎爆棚的情况下才懒洋洋地看一看收收图......但是,在想画点什么的时候总是会习惯性的在DA上搜一下素材...于是掐指一算....我朝还真是墙遍了所有能好好搜资料素材的网站... 自从谷歌不能用了之后...搜论文数据的不便也不谈了....SKETCH UP组件库功能也就彻底废了(除非去搞个全局代理),这个SU里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一个是建模时能搜到许多实用的模型...另外的就是超强大的资料库功能...比如不会画...  
又是小吐槽 这阵子ST文荒的好....痛...苦...啊 随手翻了翻SY几乎木有新文_(:з」∠)_.....最近也完全没力气去扫原文_(:з」∠)_.... 【【【【虽说自己这几个月现充太满完全没有产出也没资格说憋人 难道大家都爬墙了嘛嘤嘤嘤.........【前天还跟机油说来着为什么我还没有爬墙....为什么我居然还没有爬墙.....为什么我就是爬不了墙...........ST这个大坑 怨念地在墙上留下五道爪印............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画画写写产脑洞了... 四月后居然就一直没有画图...久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再这样下去脑洞就要生锈了... 现充太满...实在是个哀伤的现实...【【【忍到年底就好了,2014年快快快过去吧... 又及,最近在看Trying again............这篇里有自杀倾向的小舰长...还真的割了手腕啊....这本该是雷点的文为何我还看的乳齿开心呢= =...........难道说因为不是母语的关系所以萌点会跟着一起跑偏么【搓脸.....  
【Mr.Kirk X Mr.Spock】 昨天看到一个超丧病的超级英雄SIMS相册... 猛然想起自己玩PAD版SIMS的到时候也捏过一村的小人儿...当时都不好意思给别的小伙伴看我的SIMS人物村... 因为里头...住满了西皮【【喂← ← 我还特地给ST的这对截了一堆日常...PO上来乐乐咯咯咯~ 此事是符合逻辑的,Mr.Kirk cheakmate,Mr.Spock Engaged 逗狗,大金毛逗小金毛WWW 泡澡【【【其实我最在意这张那鸭子的位置够 ← ← 嬉水玩这个游戏的目的就是不挺地在耍流氓真是超级不好意思啊捂脸【。    2
; v ; 唉...ST13的导演人选让我心塞了整整一天_(:з」∠)_....【【【在这边吐吐槽吧唉 起初只是纯担心一个没导筒经验的人能掌控的了这样大的作品么....然后看着小伙伴们的讨论后从担忧就渐渐变成绝望了........ 那种喜欢的人物和事物不会被好好尊重对待的感觉实在是让人.....心塞又心碎.... 找一个靠谱点儿的导演就这么难么....也许是ST的粉们太hard core了大家都不敢接这片,但ST居然沦落到这种爹不疼妈不爱的境地实在是............【【泣; v;..................    2
在汤上(via:schntgai)很偶然看到的一组GIF。 并且同样很偶然的是播放器里正好在放Titanic的那首The Portrait。 于是惊讶地发现这BGM的韵律、节奏、以及那种含蓄的忧伤和隐忍不表的情感竟然和这组图惊人的契合并且.......虐度...加成...【废话谁让都是发生在一艘船上的故事啦】揍 着了魔似的LOOP了好几遍,忍不住PO到这边来... 【【【【【【【PS哎哎哎LOFTER为何要点击进入文章才能看到插入的音频....首页居然瞧不见这么神奇...._...    1
   13
   16
   3
重温壮志凌云,突然发现这设定好适合拿来写个ST AU啊唔唔唔!!! SUMMRAY:JIM是一名F14战斗机驾驶员,BONES则是他的搭档。 他们被一同选拔进了TOP GUN接受训练.... 在那里,JIM的不按常理出牌和桀骜不驯引起了一名叫SPOCK的教官的注意。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 shidelis | Powered by LOFTER